念笙丶

你来过一阵子,大概我会想念一辈子。

旧时光

一直在想,我的RPS初心卡配罗是不是永远没有相聚的一天了。没想到你们用这种方式发了一个糖。
深夜刷出tag的时候不敢相信,然后哭的不能自己。不知道为什么对你们的事这么上心。
可能真的是人在青少年时期喜欢的事会一直一直的影响一个人。
我来来回回跳过很多坑,但是从来没有出过卡配罗这一个。
希望你们现世各自安好,却在心里在脑海里给你们安上自己想象的各种结局,在我的想象里,你们拥有每一种相依到老的完美爱情结局,拥有每一种不同的爱情。
今天真的很感慨,之前看的虎扑上你们的帖子,C罗遇卡卡,你好旧时光。我只敢匆匆浏览,怕看的太细心疼。
现在想来,因为那不只是你们的旧时光,更是我,最好的旧时光。
真是很爱每一个依旧爱着卡配罗的人,那些旧时光,不仅属于他们,我们也一起见证过。

评论(8)

热度(24)